:::

  雲水耶誕化有緣 寒冬送愛到兒家

 
 
 
 
  為募集二0二一年二月為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家童頒發之「兒家學藝獎學金」,師父帶領十六位雲水人於二0二0年十二月十二、十三、十九及二十日共四天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「關懷有緣,愛心大募集-雲水愛心義賣」活動。
           20201220-聖誕義賣(113)_s.jpg

  感謝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核准同意本會舉行本次公益勸募活動,四天的義賣都幸運抽到草悟道街頭藝人展演區,且十二月二十日更抽到木棧道表演區,讓雲水三重奏能演奏許多耶誕、動漫,以及西洋經典名曲,讓更多市民大眾在悠揚樂聲中認識「為愛行腳」的雲水蘭若。
           20201212-聖誕義賣(13)_s.jpg
  四天的雲水愛心義賣活動,承蒙貴人菩薩的成就才得以圓滿。且本次義賣有雲水親友團送來活力餐點,有中區兒家大孩子送來手工糕點與現煮紅豆湯圓,更有從兒家樂坊、慈輝愛樂「畢業」的孩子回來團聚。感恩有眾人滿滿的愛化成「兒家學藝獎學金」,雲水蘭若將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,陪伴中區兒家的孩子們一起努力學習、勇敢追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