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善水好小子  愛樂Do Re Mi

 
 
 
 
20201005-善水愛樂1_s.jpg

  感謝防疫國家隊及全民的努力,二0二一年二月各級學校順利開學,新學期的「雲水愛樂@善水」也順利在海線開課。六位愛樂小子勇於挑戰,承接上學期的學習,繼續在「雲水愛樂」玩音樂。

  在大愚法師的指導下,孩子們努力學習、克服困難,「越級」挑戰進階新曲。從「真善美」經典電影配樂的「Do Re Mi」、「小白花」,到青少年正夯的「鬼滅之刃」動畫主題曲。新曲對善水少年來說雖是不小的挑戰,但為能帥氣彈奏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,孩子們個個躍躍欲試!

20201026-善水愛樂7_s.jpg

  鋼琴手摸索和弦伴奏方式,鐵、木琴手練習抓緊滾奏時機、吉他手在撥弦、刷扣間掌握節奏……,時而個別練習、時而合奏團練,愛樂小子在音樂中找到學習的樂趣與自信。

  五月間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五月十九日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各級學校一律採線上視訊授課,「雲水愛樂@善水」課程不得不暫停。九月一日開學、孩子們回到校園後,邀請愛樂小子開心玩音樂,讓我們一起在黑白鍵與六弦上舒緩因疫情封閉的身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