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雲水回嘉好心晴

 
 
 
 
  今天嘉義天氣晴,雲水關懷好心晴!

  2021年初,雲水蘭若終於再回到關懷的起點-嘉義民和國中慈輝分校舉辦「關懷成長園」活動。好久不見的山間、好久不見的柿子園,好久不見慈輝溫暖的老師與可愛的孩子們。

act-328.2021.1-民和-關懷_1.進駐(11)_s.jpg

  活動前,已經畢業的大孩子紛紛傳訊息給師父詢問活動時間,更報名要回來探班;活動中,師長們準備咖啡、水果、點心……,給予雲水人無微不至的照顧;久違的慈輝孩子,一樣的帥氣、活潑,而且才華洋溢!


act-328.2021.1-民和-關懷_7.番路傳奇(64)_s.jpg

  三天兩夜的「關懷成長園」,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,孩子們要記得師父的叮嚀:

 

  「燈熄了,怎麼辦?給他點亮啊!」

  「路不好走,怎麼辦?認真走啊!」

  「手被燙到,怎麼辦?給他呼呼啊!」

  「所以不要害怕,但是更要小心......」

 

  感謝孩子們和雲水,一起點亮心燈,外面的風很大,要好好保護手中的燭光喔!

act-328.2021.1-民和-關懷_10.晚會(79)_s.jpg